王乐杨

顺嫔追妻记

2.




魏璎珞本就一脸无所谓,听了这话面上更是没有一点表情了。“只是单纯来看看你而已,你别想太多”说着从手中的盒子里端出几样秀色可餐的小菜放在桌子上“我知道你很久没好好吃过饭了,做了几样不知你是否爱吃,我已经将门外的奴才吓退了,你安心吃吧”沉璧盯着魏璎珞的脸像从上面哪怕一丁点的其他表情但她注定要失望了因为我们的令妃娘娘除了淡然竟没有任何一丝一毫的表情,如若不是今天这个场景沉璧可能真的以为她就是单纯的来看自己了吧?璎珞在沉璧愣神的时候已经将


盒中的饭菜端到桌子上顺手又拿起方才小奴才送来的餐盒拉开看了一眼眉头竟是轻轻皱了起来,把那散发着嗖味盒子扔到一旁,发觉一个炽热的眼神正盯着自己慢慢抬起头看着一脸诧异的沉璧。舒展开好看的柳眉轻声问:怎么了,是不爱吃这些个菜吗”沉璧愣了会神,由着魏璎珞把她拽到桌子前坐着,看着坐在她手边万人之上高高在上的令妃娘娘也不知道怎么怎么开口了。过了一小会璎珞见着人又发呆了夹起一小筷子木耳递到沉璧嘴边,都说人在发呆的时候总会下意识做一些事。所以沉璧想都没想一口咬住了喂过来的木耳。那昔


日出了名的顽皮不知羞的顺嫔娘娘竟是脸上泛起了少见的红晕。“木耳清肺你多吃点”沉璧可算是缓过来了忙起身跪倒在地,“令贵妃娘娘,您这样可真的是折煞嫔妾了更何况,嫔妾早已不是昔日的顺嫔,只是一个被皇上厌恶的女人,这样你我相称是在不合规矩”“本宫也早已不是往日的令贵妃,况且我们的顺嫔,哦.不是沉璧何时守过这紫禁城的规矩?”“人在屋檐下怎可不低头呢?您应该比我更懂这个道理。”明明是一句卑躬的话明明说这话的人正跪在自己面前但魏璎珞可是一点都没听出来面前这人有屈服的感觉。“你不用


讽刺本宫,本宫今日前来也绝非有其他心。“魏璎珞,我当初害过你,差一点你就被我害死了!这样的人以你的品行怎么可能还会靠近,令贵妃娘娘请您直说吧您想要什么,嫔妾如今也没什么了,您想要什么都拿走吧。”看着地上人眼中居然再也没有了往日的生机“为何?我的心会痛?明明在皇后娘娘走过之后这种感觉就再也没有了”魏璎珞叹了一口气扶起跪在地上的人有点恨自己刚才说话好像是重了....令贵妃啊令贵妃你做梦也没想到嫉恶如仇的你会对一个本应该是仇人这副样子吧?轻轻揉揉了这人方才磕红的额头细声说“我就想来看


看你并没有别的意思你别想太多好不好?”


沉璧看着面前温柔似水的魏璎珞实在是不忍再说出一些伤人的话。“好,谢谢令贵妃娘娘”终是坐下开始好好吃饭不得不说这些看着本是清淡无比的小菜竟如此可口况且已经很久没吃过一顿饱饭所以我们顺嫔娘娘一不小心就吃完了……沉璧红着脸看着面前的光盘不做声璎珞等着这人吃完后收拾好餐具起身揉了揉沉璧的脸像哄孩子般说“我明天再来看你,你乖乖的别被人发现你的异常了”说着拎着盒子走了出去再走出门那一刻转头对沉璧无声的说了一句话..沉璧看了愣在原地等再回过神人早已走远了


她说的是....“好,我等你”这也不知是回给谁的话可能也只有璎珞和沉璧自己知道了吧站起身来走到已经很久没有看的铜镜旁,站着身子咧开了嘴。那令人沉醉的面容,再一次绽放开了笑容仿佛是往日万人之上的说顺嫔又回来了。








我紧赶慢赶终于赶出来了很多看官说魏璎珞不应该是这样温柔的人,当然了我们昔日的长春宫恶犬怎么可能是是这小家碧玉的人吗,因为这才刚开始要推动剧情下一章令妃娘娘就恢复本性了也请大家多多期待谢谢啦🖤

评论(8)

热度(6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